「2022線上教家長注音教學課程」

 


2022線上教家長注音教學課程」

 

你也會這樣嗎?

 

覺得注音已經忘了差不多了,不確定這樣教孩子對不對?

很多長得很像的注音ㄇㄈㄩ、ㄉㄌ,要怎麼跟孩子說

教注音的時候,孩子總是想跑,自己總是想抓狂怎麼辦?

ㄢㄣㄤㄥ其實自己也分不清楚,要怎麼教

 

我是婉霖老師,有著國小教師證、語言治療師證兩張證書,所以可以綜合兩個專業的角度去分析注音。

2017年開始分享有關注音教學的點點滴滴,分享了N個教材,這一次我重新整理排列順序,讓你跟孩子順順升上小一。


【課程介紹】


前三小時線上課程【注音聽說讀寫全面解決】

讓家長對注音教學有全盤認識

後三小時線上課程【直接給你教學進度跟著走】

清楚講解在家如何上課。

☀12次教學進度

提供完整活動設計及教材

☀6篇閱讀理解測驗

配合孩子能力並培養後設認知能力、繪製簡單心智圖

 


【誰適合上這門課】


大班今年升小一的家長

老師


【誰不適合上這門課】


中班小班的家長,請時間到再來上課喔^^


【獨家教材包】


婉霖老師獨家印製注音撲克牌兩套

彩色講義

彩色課程學習單

注音習寫簿

注音拼音練習簿

注音賓果卡(護貝)

姓名習字帖(護貝)

九宮格寫字板(護貝)

如果你是老師課堂上有需要,可以自行影印使用。



 

【陪伴】


六小時線上課程可回放到年底

設置線上專屬社群,有問題可以在24小時內得到即時回饋

 

2021課程學員回饋】

 

老師每一次教材的教學說明影片,都講解的很詳細,讓家長在家中操作時,能夠很清楚如何使用,也會提供其他額外的教學資源,老師在課前寄來的教材也都很精美,覺得很實用。

很謝謝老師細心的解說每一個注音符號書寫要注意的部分,也把老師您會跟小朋友說的話語讓我們知道,這個部份我覺得很有幫助。

老師設計的「辨識活動」也很有趣,每次除了讓小朋友進行基本的認讀以及書寫練習,也有小活動可以讓小朋友玩,使得學習注音符號時,不會過於單調無趣,很謝謝老師的設計。

雲端的檔案以及材料包我覺得也很實用,尤其是每一次的課程,老師都有一份活動設計,我覺得可以讓我們清楚知道怎麼帶小朋友練習注音符號,有哪些小活動或是遊戲可以玩,這對孩子來說很重要!謝謝老師的線上課程!

覺得影片說明的部分對我在實務工作上蠻有幫助的,老師的教學也十分用心,找了很多補充資料給我們,而且影片也能重複一直觀看,不會受限於時間。

最喜歡婉霖老師的聲音,聽著好溫暖。

我是語言治療師,覺得最受用的是『了解語言老師可以怎麼有系統&有效進行注音教學活動』!另外,遊戲玩法的無私分享也很棒,
還有!老師分享自己執業當學校老師時「對於筆畫/書寫的觀念」我也覺得收益良多!聽完當下的啟發是「原來學校老師們是這樣想的啊」、「以後我也要多重視這個筆順/書寫概念」。
感謝老師課程中的各種分享,謝謝🙏🏻

我覺得幫助最大的是每一次影片都有不同的遊戲玩法。在帶小朋友的時候從遊戲中學習的成效最好,他們也比較記得住。每一次影片的筆畫說明也蠻有幫助。另外,在課程開始前寄送的教材包,其中有練習書寫名字,進小學前名字要學會超重要的。

最喜歡遊戲玩法和注音介紹,遊戲讓注音教學多了很多樂趣可以去變化,注音介紹讓我留意一些平時教學沒注意到的部分。

很謝謝老師專業的分享,讓媽媽也再學了一次注音。
聲母韻母 筆順 如何聯想記注音以及遊戲分享,這些都是透過老師的課得到很多啟發。

喜歡老師和我們分享的注音小活動,以及各種在教學時的小撇步(例:在資料袋上書寫練習注音,便於重複書寫)整體內容充實,收獲良多!

影片說明很詳細,注音介紹很生動,用不同素材上注音有一種很完整的感覺,教材和教具的分享好實用,還有遊戲玩法好歡樂喔!印象深刻還有戴透明口罩那堂,用心的婉霖老師

(^o^)/愛妳唷!期待下次再上課!

我最喜歡遊戲的介紹,各種不同的遊戲方式,可以讓孩子喜歡注音、愛上注音、還會主動找我玩注音呢!

老師對每個注音符號的認識的介紹,覺得很不錯,印象很深刻。還有教材很精緻。

喜歡老師教授孩子們易犯的錯,進行經驗相傳的部分,以及如何具體發音讓孩子清楚瞭解正確的發音方法。


【報名提醒】


課程日期:

第一梯次:5/21星期六下午2點到5點、5/22星期日下午2點到5

第二梯次:5/28星期六下午2點到5點、5/29星期日下午2點到5

以上兩梯階額滿。

若想要預約六月的線上注音教學課請填寫表單

https://www.surveycake.com/s/rybxv


課程費用:

課程費用3600


課程名額:

每梯次只收20名。


【如何報名】


第三梯次報名表單

6/4.5報名表網址:


謝謝大家看到這裡:)


5/20.21報名成功名單(5/14更新)






5/28.29報名成功名單(5/18更新)



6/4.5報名成功名單(5/26更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