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20日 星期五

☆365-005☆ 本周最厲害

來頒發🎊本周最佳驚艷獎,主角之一以前也出現過,那個有著天使光環的孩子(取名天天),加一個帶無限瞳孔放大片的孩子(叫他瞳瞳),大家就可以知道這節課的我有多麼愉悅了。
瞳瞳剛來是無口語的孩子,最近口語出來了,他一進治療室很開心一直說玩具玩具、我就請他自己拿一個來玩,拿的時候,因為玩具太多塞得很緊,他就自己說「老師幫我」,我就馬上衝去把玩具拿出來。開始短句了,😂,有經歷的家長應該會懂我的感動。
另一個天天是有點自閉特質的孩子,所以才排小團課練習他的互動,我們在看書的時候,瞳瞳調皮就拍了我放桌上的手,然後我就回拍,拍來拍去嘻嘻笑笑玩了起來,接著!天天也拍了我另一隻手!天天這樣代表他會觀察我們的玩法,而且還想跟我們一起玩!😭
瞳瞳我知道他只要時間到就會開口,而天天這樣的孩子突破不一定是什麼時候,竟然同一節課都被我看到了,好棒。
我常常跟家長說:「不管怎樣一定要不停地刺激才會有結果,開花沒有時間表,但是沒有持續的澆水一定等不到開花。」
我等到兩朵花開了,希望你們的花也都開了。